发布时间:2026/6/22 10:09:21作者:本站整理阅读:0次
很多新区开区的时候总被一盟打,半夜扫盟,清兵。很多玩家都在问怎么办?教你几个好用实用的办法,低战力也能坑高战的兵。

开一个60分钟的野兽集结,塞满兵,队友的兵也可以藏在里面,侦查的时候是侦查不到你有多少兵的,只能知道你自己城里有多少兵!用来欺骗对方,假装示弱自己城里空城没兵。当对方打你城的时候,快要到你的城堡前,马上取消集结,就会发现你城里都是兵。前期这个办法基本无敌。这个办法也可以拉离线队友的兵出来,因为有的离线了开了自动加入集结,拉出来他6队,以免被别人打城死兵。
一般藏兵的办法,就是旗帜藏兵,下线之前6队藏旗帜里,或者藏远处的打土包里。如果被撞矿就跑远点10分钟外挖低级矿咯。
前期只要熬过去,后面很少会天天打架了。至少前期用我这些办法不用开罩子,顶多被烧城。


1、适用:极寒期/资源枯竭/联盟空窗期,就是不想动。
2、战争面板 → 守城模式,把兵力全部拖进守城编队(不出征就不耗体力弹药)。
3、左上角小盾牌 → 领免费保护罩(72小时不可攻击)。
4、关闭远征类任务入口(冰封要塞、资源护送等),防止误触自动派兵。
5、城内处理:
①解散低等级冗余兵种(比如<15级射手/无人机),只留盾兵为主(建议盾兵≥总兵力60%)。
②暂停训练、关自动征兵;新兵调去医院待命不参战。
③仓库资源控制:木材≤8000、生肉≤6000,多余的去废墟速刷消耗掉,避免“资源留在仓库=等着被抢”。
第一,城堡免费建造,给他们推,不用死守,没事儿就造,不花资源,他们要拆了自己的堡才能飞过来拆你的。
第二,不是只有开罩才能保平安,藏兵,放到开罩的盟友家,远方的棋子里,拿下的工程站里,都可以。空城给他们打,100钻石灭火就够了。
第三,游戏机制保护被动方,他们掏炉子,盟友驻防,对方的兵就彻底死了,战力越接近,伤亡越大,坑几次他们很伤。不要主动去掏,撞矿激怒他们,让他们掏你。
第四,乔伊和熊都可以开罩打,在被封锁不能挖矿的情况下,顶着保护罩做任务,补充资源。
第五,只要兵不死,就有战斗力,图一是我被几个一亿战力的贴脸掏炉子,我把兵分出去采矿,保证家里空城,操作好能玩一天,一个不死。
第六,控制医院伤病的数量,学会分批治疗。去扫矿,多余得兵放盟友家,就带一队,开反侦查。
第七,坑兵技巧,敌人侦查你,发现并不多,出发了,用枕头秒治疗或者加速秒兵,他到你家久被坑,前提是差距别太悬殊。

Copyright 2002-2026 hncj.com 【火鸟手游网】 备案号:鄂ICP备2022003364号-1
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4682号
声明:所有软件和文章来自互联网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